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及隐藏关卡解析

2016-03-02 10:00: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3页:赏金10-虫后拉弗娜

展开

赏金10-虫后拉弗娜

  领取地点:霍姆斯特德

  step1.革翅目冲拉弗娜已经安逸成长得太久了,她哺育的幼虫在土地上已经泛滥成灾了,甚至都跑到了虚灵的地盘上。

  革翅目虫迟早会吞噬田地上的一切,然后它们就会转向霍姆斯特德,到那时它们将会像蝗虫一样淹没我们。

游民星空

  step2.使用两个虫首领的腺体才能够打开通往虫后巢穴的大门。虫后巢穴呈现为十字型,每一个死胡同内都可以找到宝箱。

  而在北部就会看见虫后拉弗娜,她的第一形态只会召唤虫子、吐毒,最大一个弱点就是她因为太胖而卡在墙缝中,所以可以远距离攻击她。

  拉弗娜第二形态她会脱壳,她就会变得更灵活地移动,可是就不会再过多使用大范围的毒性攻击,将其击倒后能获得远古之心以及稀有装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