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及隐藏关卡解析

2016-03-02 10:00: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页:主线05-典狱长(2)

展开

游民星空

  step7.进入到典狱长的宅邸,在通往二层楼梯位置会遇到BOSS荒芜盛宴·冲锋,它是一只巨型的变异体,将它从其他监视者身边吸引走,那么就不会遭到旁边监视者的电击麻痹。

游民星空

  step8.在典狱长的宅邸二层西翼房间内可以找到典狱长克里格的日记(笔记11/5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9.从宅邸东面的楼梯出到户外可以发现到有一道门可以进入到地底。

  处于地下室时,这里会有很多暗道,留意碎裂的墙体都是可以打破的,透过它们能够绕开大批的敌人,主要先往东北面推进,途中会经过一个毒液泄露的房间,这房间没有有价值的东西,所以直接可以绕过它。

  在毒液泄露房间北面会发现一道通往负二层的门。

游民星空

  step10.负二层一开始是地下通道,这里出现的都是行尸为主,去到临近实验室的位置时会发现多个虚化结晶,需要及时击杀,并且这里会出现复生者,避免它不断召唤行尸也需要及早杀死。

  在地下通道中部的交汇处会发现一个祭坛(祭坛7/5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1.往北面前进能够进入到秘密实验室,途径秘密实验室的传送门之后会发现审判官克里德的日记-第四章(笔记12/50)和审判官克里德的日记-第五章(笔记13/50)。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