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及隐藏关卡解析

2016-03-02 10:00: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1页:全祭坛位置(3)

展开

  祭坛17:(地点:遗忘深渊//难度:普通)从锯齿荒地进入到南面的幽暗盆地,你只会发现一个洞穴(2个入口),那便是遗忘深渊。

  内进后发现这里都是穴居人的巢穴,在洞穴南往北的通道内击杀一群穴居人有机会可以拿到稀有带技能的装备。

  在洞穴中部偏南位置会遇到精英怪物格拉沃洛克·黑暗之民,其北面就会遇到这个副本的BOSS幽冥编制者,它是一只巨型蜘蛛,对其使用火焰技能攻击,然后就可以调查其身后的祭坛。

游民星空

  祭坛18:(地点:暴君要塞//难度:普通&终极)从幽冥盆地的东南部就可以去到暴君要塞的门前,先在其左侧的城墙可以找到祭坛。

游民星空

  祭坛19:(地点:迷失洞穴//难度:普通&终极)掠行虫巢内的隐藏地洞是通往迷失洞穴。这个副本呈现一个环形,西北角会发现一个被亵渎的祭坛。

游民星空

  祭坛20:(地点:血森林//难度:普通)在血森林的中北部会找到一个祭坛。

游民星空

  祭坛21:(地点:黑谷村//难度:普通&终极)从哈伦堡的传送门西面进入到黑谷村,在北面的悬崖上会看见被亵渎的祭坛。

游民星空

  祭坛22:(地点:阿斯特坎山谷//难度:普通)继续往西面推进就能来到阿斯特坎山谷,这里会出现大量的哥布林和狂热者,在东北面的悬崖上可以发现祭坛。

游民星空

  祭坛23:(地点:阿斯特坎山谷//难度:普通&终极)到墓穴入口西面的绿地,这里会出现大片的虚灵结晶,击杀其中一名巨魔有可能会掉落稀有带技能的装备。随后就会途径阿斯特坎山谷的传送门。传送门的东北面会遇到精英怪马鲁斯,它是具有毒性的,击败它以后前往西面会看见被哥布林守护的祭坛。

游民星空

  祭坛24:(地点:墓地外围//难度:普通)在墓地外围北部的黑暗区域会找到被亵渎的祭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91 9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