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及隐藏关卡解析

2016-03-02 10:00: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6页:主线09-我们需要食物(3)

展开

  step17.然后就可以进入到山脉深渊,先往西面走去会遇到伊克里克斯·捕食者,击杀它之后调查旁边的女性尸体就可以完成支线任务“救援及时”。

  调查旁边的被亵渎的祭坛(祭坛15/50),净化它之后就可以获得道具奖励。

  在中部的区域会遇到一大波蜘蛛击杀它们有机会掉落稀有带有技能的装备,在旁边有一个需要炸药开启的宝箱,里面没有太多价值的东西,在山脉深渊的北部就可以离开。

游民星空

  step18.来到了采矿者小径就可以开始寻找霍姆斯特德的道路。

  经过采矿者小径之后会遇到精英怪阿兹加洛格·腐化者,他的防御力非常高,需要使用破放技能对付他。

  落到石桥下层,这里有一个爆破点,使用三份炸药才能够清除路障,然后就可以内进到松林荒地和堡垒等区域,在山经南部一处无人帐篷内可以找到危险道路(笔记30/50)。

游民星空

  step19.刚进入到干枯田地入口的左侧就会遭遇到精英怪黑荆棘它是具有反伤效果的荆棘兽,击杀它就会掉落史诗装备。在其北面会出现艾泽若斯他属于腐败虚灵,它的攻击会导致地面短暂时间内出现能量泄露,所以不能与之正面作战。继续往北面推进,在枯树下会遇到霍克瑞斯,他的攻击会导致你出现恐惧状态以及冰冻伤害,击杀他会获得史诗装备的设计图。

游民星空

  step20.在来到霍姆斯特德门前会遭遇到精英怪堕落者以及BOSS屠杀者,前者是毒性的变异体,后者则是虚灵盔甲兽人,需要对它们进行破防然后再攻击。击杀它们会掉落史诗装备、稀有装备以及史诗装备设计图。

  来到霍姆斯特德门前会遭遇到精英怪堕落者以及BOSS屠杀者,前者是毒性的变异体,后者则是虚灵盔甲兽人,需要对它们进行破防然后再攻击。击杀它们会掉落史诗装备、稀有装备以及史诗装备设计图。

  进入到霍姆斯特德内部,在黑色军团团长面前能够找到黑色军团侦查报告(笔记32/50)。

  在黑色军团团长头顶的二层能够找到审判官克里德的日记-第七章(笔记33/50)和审判官克里德的日记-第八章(笔记34/50)。

  最后与道格拉斯对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