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及隐藏关卡解析

2016-03-02 10:00: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页:主线04-清理伯尔维治(2)

展开

  step6.在伯尔维治郊外经常会遇到哥布林,西面是绿色哥布林的领地,而洞面是蓝色哥布林的领地。哥布林会使用枪械,萨满哥布林还会使用魔法。

  而森林内还会出现大型的魔犬——荆棘兽,它们背上的尖刺会喷溅飞出。

  在伯尔维治郊外会找到另一个殓葬洞穴,里面也有虚化结晶需要优先除掉,然后在殓葬洞穴中南部找到祭坛(祭坛5/5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7.进入到伯尔维治郊外中部的洞穴——走私者盆地,里面只有一只BOSS哥特沃姆·噬人者,它攻击和移动速度都十分缓慢,但是一旦被击中则是会遭到持续2秒282伤害的流血效果,如果持续被他砍中2刀,像小编26级的战士基本回天乏术。

  所以要以远战跟他消耗,噬人者自身没有道具,要打开其身旁的宝箱才能获得奖励。

游民星空

  step8.往衰败农场的西北面一座荒废房屋走进去,发现屋内地板是一道暗门,内进可以来到浸没的地窖,这里是噬咬者的洞穴,中部会遇到蜘蛛。东面有着几间房子,这里会出现大批变异体。房子的西面有一个出口可以来到伯尔维治村,而东面的出口则是被一个巨石挡住,只能够从伯尔维治村东面的入口才能进入到该区域。

游民星空

  step9.去到泥泞道路去到东面的断桥前,点击建筑工地可以使用一颗炸药清理旁边的桥梁。

  在伯尔维治村的裂缝传送门的北面的房子内可以找到邪教徒的命令(笔记7/50)。

  伯尔维治村的裂缝是需要你清理那里的怪物才能够解除它的,其中会遇到BOSS波瓦瑞斯·寒冰降生,它属于冰系的变异体,它的连续攻击能够使到你被冰封。

  此时就完成了任务“清理伯尔维治”,随后就能回去禀告波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