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及隐藏关卡解析

2016-03-02 10:00: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页:主线01-醒于苦难(2)

展开

游民星空

  step6.进入到在下游渡口北部的沼泽会遇到魔犬,它们移动速度比起行尸要稍快,然而攻击力会较低,它们属于群体性怪物,如果是远程职业,注意不要被它们给包围了。

  通过下游渡口中部往北的木桥后,会遇到监视者,它们是球体形状的远程攻击怪物,会喷出光球。监视者以及它所释放的光球飞行速度都很慢,能够轻易躲开。

游民星空

  step7.进入到殓葬山丘的范围,途径殓葬山丘的裂缝传送门后往东面走去,这里有一条蜿蜒的山路可以前往波旁队长所说的山洞内,在山洞口周遭会有行尸和监视者把守着。

游民星空

  step8.内进殓葬洞穴内,任务会更新,你需要杀死死尸复生者,那么行尸们就不会大批量重生。

  在这个殓葬洞穴之中会有四处虚化结晶,要击破它们,那么行尸就不会从里面刷新出来,击破一个就能从中获得一个虚化结晶,收集它们为后期任务作准备。

  在这里击杀的行尸,它们会掉落废料,这也是后期任务所需的道具。

  在殓葬洞穴中南部可以找到死尸复生者,它属于变异体的一种,只是带有召唤行尸的技能,它虽然7级,但你5级都足以解决它。

游民星空

  step9.沿着殓葬洞穴底层的道路往北走可以发现一个祭坛(祭坛1/50),优先摧毁旁边的虚化结晶就不会有行尸出来阻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0.随后传送返回到恶魔十字向波旁队长报告,就能拿到金钱和声望奖励。

  并且领取到下一个主线任务“排忧解难”,这是一个系列任务,当中包含两个小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