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及隐藏关卡解析

2016-03-02 10:00: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1页:支线24-东沼泽

展开

支线24-东沼泽

  领取地点:泥泞街道

  step1.在泥泞街道东部的建筑工地,先花费1份炸药清理桥梁,然后再花费10个废料和8千铁币修筑桥梁,然后就可以进入到东沼泽。

  在东沼泽范围内会出现沼泽战士、猎犬。

游民星空

  step2.在克雷格峭壁的悬崖上会遭遇到卡利斯·卡·骸骨猎手,它属于裂缝生物,外貌类似于荆棘兽,击杀它之后可以获得骸骨猎手的减压。这道具可以拿取交给偏执的女巫。

  击杀骸骨猎手后可以调查旁边的祭坛(祭坛16/50)。

游民星空

  step3.在东沼泽入口的南部会发现一个兽人营地,巴尔格尔·沼泽之王就在这儿,他是一个带着鹿头的兽人BOSS,他的攻击会令到你晕眩(不能移动、不能攻击、不能吃药),一旦看见他高举手中的大棒时就开始往远处逃脱,当其大棒击落地面后,你会有充足的时间对其发动攻击。

  沼泽之王自身不会掉出好东西,其营地的多个宝箱也最多只会掉出黄色装备。

  而在沼泽之王的营地西面的火坑上会找到若沃斯,他是小型化的沼泽之王,他最大特点就是具备反伤,如果你属于近战猛攻型的职业,就需要注意回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