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及隐藏关卡解析

2016-03-02 10:00: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5页:主线07-往日的威胁(2)

展开

  step7.进入到古安克维亚北面的山洞,来到了汉内法矿洞(汉纳法矿洞内是最好收集炸药的好地方)。

  首先在矿车半月形露台上会遇到boss海里昂耗子,他会令到身边的匪徒都提升攻击力,并且能够封阻你使用技能。

  在耗子旁边的棚架下能够找到威尔金的笔记(笔记20/50),从汉内法矿洞东北面的出口就可以前往四山。

游民星空

  step8.从四山北面可以进入到克隆利藏身处在藏身处传送门的东南面会遇到boss“守财奴”马丁,击杀他能够获得反抗组织声望。

游民星空

  step9.继续往东面推进会遇到狄瑞尼,他表示你虽然是中间人,但只要杀死你德莱厄斯就会赏赐他,所以他会成为你的敌人。

  狄瑞尼身上没有任何武器看似普通人,但他会使用召唤术召唤出行尸,击杀他能够获得反抗组织声望。

  前往狄瑞尼所在处西南面的山坑下会找到祭坛(祭坛10/50)。

游民星空

  step10.进入到发霉区域会遭遇到BOSS哈德森·福瑞,在其右侧能够找到压碎者罗曼诺夫的笔记(笔记21/50)。

  在北面的铁轨附近也会找到一本同名的笔记压碎者罗曼诺夫的笔记(笔记22/50)。

游民星空

  step11.前往至北面的区域会发现多个虚化结晶,先不要与德莱厄斯对话,而是先拆除掉所有虚化结晶。

  接着与德莱厄斯对话,可以先问他关于为何要夺回监狱以及艾尔莎的去向。

  然后就可以与德莱厄斯开打,他的能力是能够召唤出虚化结晶,然而击破这些虚化结晶是无法获得道具,因此需要优先除掉虚化结晶才能与之战斗。

游民星空

  step12.击败德莱厄斯之后前往北面的出口处能够找到染血笔记(笔记23/50)。

  从北门离开就会去到双子瀑布,接着传送返回到恶魔十字告知莫尔奈关于艾尔莎和德莱厄斯的命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