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及隐藏关卡解析

2016-03-02 10:00: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2页:全祭坛位置(4)

展开

  祭坛25:(地点:黑冢//难度:普通&终极)进入到黑冢的内部,这里的敌人都是幽灵,在内部会遇到衰败者,它自带毒属性的亡灵,击杀它之后就可以发现到房间内的祭坛。

游民星空

  祭坛26:(地点:混沌堡垒//难度:普通)混沌堡垒一层其实与之前的裂缝空间是一样的,面对的敌人都是黑曜石降生者,在混沌堡垒的中北部会找到祭坛。

游民星空

  祭坛27:(地点:山脉深渊//难度:普通)山脉深渊亡者峡谷的西面。

游民星空

  祭坛28:(地点:巴托雷姆之墓//难度:普通&终极)巴托雷姆之墓的暗道进入被诅咒之墓,这个暗道入口就在巴托雷姆之墓中北部东面有一个火炬打开后可以进入。在在被诅咒之墓的西南面。

游民星空

  《恐怖黎明》图文全攻略已更新完毕,感谢你的阅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91 9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