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及隐藏关卡解析

2016-03-02 10:00: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4页:支线41-珍贵资源

展开

支线41-珍贵资源

  领取地点:圣像堡

  step1.(这个任务最好与主线任务“圣像堡叛变”一起领取)黑色军团的军需官埃德里克把从圣像堡军械库内部回收珍贵材料的任务交给了你。军械库中虚灵泛滥成灾。包括叛徒指挥官卢修斯。霍姆斯特德的人们将受益于这批物资,然而他们的要塞也因为攻击而破损,你必须判断谁更需要这些物资。霍姆斯特德的人或是黑色军团。

游民星空

  step2.从黑色军团的圣像堡分部的城门出到城外,然后往西北面走去尽头就是军械库的入口。

  在军械库的东面角落中会发现一个华丽宝箱,打开后可以获得军团物资,你可以选择交给圣像堡的武器大师或者是霍姆斯特德的武器大师。

  选择前者能够获得黑色军团声望但减少霍姆斯特德声望,选择后者则是相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