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及隐藏关卡解析

2016-03-02 10:00: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5页:主线09-我们需要食物(2)

展开

  step9.调查地下城完毕后,就从地下城负一层中央的出入口前往古安克维亚的西部区域。

  走出地下城后会遇到一个女幽灵米诺娃,与之对话可以领取到支线任务“仁慈的结局”。

  然后途径破碎丘陵的传送门,接着前往痛苦阶梯的入口处就会遭遇到巴尔沃拉克的灵魂仆从卡尔德罗斯(如果完成了支线任务“古老的疤痕”就可以进入痛苦阶梯,这是一个适合40级至55级刷装备、刷等级的副本)。

游民星空

  step10.在破碎丘陵的传送门的西面悬崖山会看见一名歹徒正将要枪毙一名女士,他表示只要你给铁币就可以饶了此女士一名。

  你有两个选择,一是掏300铁币给这位女士赎身,二是攻击歹徒。

  如果你肯给钱的话,那名女士告诉你那都是骗局,刻意去骗你的钱,但你可以选择既往不咎而且仁慈地将两人送往恶魔十字,那么他们就会洗心革面做人。或者是选择攻击两人。

  如果你选择攻击,那么这对匪徒夫妻档就会一块攻击你。

  建议最好就是选择前者。

游民星空

  step11.往破碎丘陵的西面走去就会进入到贫瘠高原,这个地带没有传送门,如果战死了就需要走很长的路回来,所以要注意一下不要轻易被野猪、鹰人所包围,毕竟这里的敌人一出现就是一大群。

  离艾尔莎帐篷不远处的东面会发现到祭坛(祭坛14/50)。

  与帐篷内的艾尔莎对话,原来之前莫尔奈需要你去到克隆利帮藏身处调查的艾尔莎早已经逃了出来,她表示莫尔奈差点就害死她,而且莫尔奈也一起在追求这艾尔莎,她情愿让莫尔奈相信她死了更好。

  艾尔莎营地的西面会遇到精英敌人勇不可当的秃鹰。

游民星空

  step12.往贫瘠高原的北部推进,需要进入到兽人的营地,镇守那儿的精英敌人是巴拉尔·吞岩者,他是带斧头和盾牌的兽人,攻击套路跟普通的人类战士一样,只是血量稍微厚。

  兽人营地北面就是走私者通道的入口。

游民星空

  step13.内进到走私者通道内,会发现地面会出现虚化结晶的裂纹这就意味着这里离会出现大量的丧尸,甚至会出现复生者,如果需要完成赏金任务击杀3个复生者的话,这里是最好刷的地方。在走私者通道入口不远处的西面会发现一个虚灵能量泄露的洞穴,一旦你踏上去就会遭到伤害,里面没有任何具有价值的东西,所以可以不需要进去。

  而在这个能量泄露的洞穴东北面会遇到几只兽人,这几只兽人其中一人被击杀后会掉出稀有带技能的装备。

游民星空

  step14.进入到通往北面的走廊内,就遭遇到沃德拉克·破坏者,他是毒药属性的兽人,同样他的锤击会导致你破甲和晕眩,需要躲开他的攻击。

  击杀他可以获得史诗装备的设计图。

  接着从东北面的山洞前往至亡者峡谷。

游民星空

  step15.亡者峡谷初期也会遇到能量泄露的地面,你需要躲开它们。

  在亡者峡谷中部会遇到奥格瑞姆,与之对话会领取到主线任务“及时抵达”。

  与旁边的塔夫恩对话可以领取到支线任务“救援不及”。

游民星空

  step16.先不要急着前往逃难者西北面山谷中的深渊入口,而是去到右侧,会发现这里有一大片的能量泄露地带,只要你抗性足够的话可以进去。

  在中部北面的山坡会遇到一大波蝎尾狮,全都击杀就会掉出蝎尾狮的毒腺。在蝎尾狮这山坡上可以找到一个华丽宝箱。

  去到能量泄露地带的尽头可以找到一个由黑色军团封印的矿坑,需要你之后完成黑色军团的任务之后就可以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