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夜下降生》全人物背景与三大组织介绍

2016-07-15 15:55:09 来源:夜下降生吧 作者:rutter 我要投稿

第11页:Phonon

展开

Phonon

  Phonon—夜风之声

  身高: 157cm

  体重:45kg

  生日:8月5日

  血型:AB

  声优:大西纱织

  概述:Phonon是Nanase的学姐,她自己本身有一个哥哥。

  性格:她认为Phonon是她真正的灵魂之名,因此以其为代号游曵于虚无之夜。大部分情况下她都以高智商自居而看不起别人。

  她的真名是よしこ(良子),但是nanase用这个名字叫她的话会被骂。

  背景:崇尚特列能力,而且希望自由地使用自己的能力,因此她离开了一个有着严格纪律的学生志愿组织(风纪委员23333),被称作EFG。在她还在这个组织的时候,Phonon只是个普通的女孩,直到能力觉醒。她渐渐地觉得作为一个普通的学生过着和平的生活实在是太无聊了,因此她决定出去寻找真正的自我。而最终,她发现了作为In-birth的力量本身是她内心中的“真正自我”的含义。她行走于夜晚之中,希望自己的这份力量能为他人所用。但是有传言说漫步在“夜晚”的人中存在着具有“虚假的自我”的人,在唤醒真正的自我之前一直都处于“虚假的自我”的状态。抱着想见一见这些人的心态,又对nanase的去向多少有些兴趣的Phonon来到了虚无之夜

  EXS:振鸣的EXS(Baroque Noice)

  武器:Muniel。其形状为一条白色的蛇,但是当她进入战斗模式的时候则会变成一条可伸缩的鞭子

  备注:其角色设计来自于一个叫作Chemeti的东西,是鸭音同学自己设定的。于是这里会有一些补充信息。Phonon的听力强大到异于常人,但是相对的她的视觉就并不是很好。本性毒舌,而且对事多持悲观态度。其武器在是蛇的时候是她的宠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夜下降生Exe:Late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