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夜下降生》全人物背景与三大组织介绍

2016-07-15 15:55:09 来源:夜下降生吧 作者:rutter 我要投稿

第7页:Vatista

展开

Vatista

  Vatista~接受了“毁灭虚无”的命令而行动的“自律神经回路”

  被称作【自律神经回路】的古代生体兵器

  因为最近不自然的伪诞者参加而引发了急激的EXS增减,感觉到这个变化的她们从长久的睡眠之中醒了过来,一共有三体,Vatista是其中的一体。为了调查和歼灭啃食EXS的元凶,遵从着下达命令的<Program>向虚无之夜的中心【深渊】进发中。

  对于她来说,虚无和伪诞者两方都被认定为敌人。

  能力为隶属的FLS【Restriction 】

  特别强调一下,因为是生体兵器,所以能力不是EXS而是FLS

  武器为“红翼【七花】”

  Weapon红翼【七花】中只能看见六个,还有一个是藏在手里的。共计七片

  自律神经回路是在古代的人类在制造石像怪(Golem)的时候派生出来的自律神经,即可以像人类一样思考和行动的武器。其制造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监视虚无之夜而令其不会能量过剩而毁灭现世。这只萌妹子醒来之后最惊讶的首先是人类竟然已经不用马作为交通工具了(萌爆了好么),然后她在搜索信息的过程中遇现了Hyde,并和她一起干翻了Paradox。但是在那之后,Vatista的系统却侦测到另一个需要歼灭的东西出现在了这个世界上。在Hyde的邀请(好吧这似乎也是个后宫节奏)下住进了Hyde家里,似乎在那个敌人出现之前,这只LOLI是不想走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夜下降生Exe:Late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