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夜下降生》全人物背景与三大组织介绍

2016-07-15 15:55:09 来源:夜下降生吧 作者:rutter 我要投稿

第3页:Carmine

展开

Carmine

  Carmine~祈愿为凶器和快乐的“原初之赤”

  Carmine,就是红色系统。各种红统声Carmine,这下面有神马red啦之类

  使用自己的血(真的是HP)的极其特残的能力者,少年以和人干仗为目的,以不爽为理由找其他的能力者开战的无法者是也。

  听说了“耀眼之暗”的Hilda是最强的伪诞者,向“忘却的螺旋”出发只为干仗。

  能力为命命之EXS(BloodSpike)。

  Blood=血,Spike=大钉,桩之类的东西(Ragna不是有个技能叫Dead Spike么,就是死亡大钉的意思)

  武器为【ReinBlood】

  Rein 制御血液

  即可以通过能力来使用血液各种攻击,同城户君和原田桑的同学,过去的情报狠少,基本上没有的程度。声优是那个近藤隆,就是学生会的一存那个大叫老子要开后宫的变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夜下降生Exe:Late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