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夜下降生》全人物背景与三大组织介绍

2016-07-15 15:55:09 来源:夜下降生吧 作者:rutter 我要投稿

第2页:Linne

展开

Linne

  Linne~突然出现在Hyde面前的所谓“邂逅的少女,Linne,即轮回。就是人死了会转生吖之类的思想。UNI 的女主角,年龄不详外貌少女。

  冷淡无礼的家伙,但是却是个古朴率真的家伙,因为背上了某个使命而一直过着流浪的生活。

  和被虚无袭击的Hyde构成了共同作战的关系,知道Hyde的能力,并向他求助【请用你那力量杀了我吧】。

  是因为死不了的关系么?是不是和名字的“轮回”有关吖,有【夜刀姬】【夜刀之姬君】的老率称号。

  能力是疾驱的EXS【SpeedStar】,SpeedStart给跑得狠快的运动员的称号。

  武器为两手反持的长剑和短刀【无铭/名无】,无铭也好名无也好都是没名字的意思,要问为嘛的话,当然是因为LINNE还没起名字。

  几百年前,Linne和她哥哥Kuon因为接受了”夜刀的人体实验“,让她(和她哥)有了可以把意识转移到另一个身体里去的能力。而且还是自动的,一但这个身体死了,Linne就会在另一个身体中醒来,简单的说就是无法死去。她受够了这无尽的永生,一心只想求死,但是无轮如何都没有办法被杀死。最终她找到了被叫作"Inslater“的EXS,这东西能把她的存在整个分解掉,这样可以终结她永生的诅咒。我倒是真不知道Hyde会不会砍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夜下降生Exe:Late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