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夜下降生》全人物背景与三大组织介绍

2016-07-15 15:55:09 来源:夜下降生吧 作者:rutter 我要投稿

第8页:Yuzuriha

展开

Yuzuriha

  Yuzuriha~存在于刹那的狭间的“神速的斩击”

  持着和身高差不多长的刀,每夜都在大街上闲晃的危险妹子,远古时代就是守卫这片土地的【社之守人】家系中的一员,而其结晶则是留下了一把刀而终结了守护的使命。

  听说了虚无吖夜刀之类的人之间的纷纷扰扰之后,大叫【这也太蠢了吖!】,就不再听父母讲这些故事了,只是因为觉得很有趣所以向虚无之夜前行。

  虽然放弃了最初的目的,但是却在战斗中意识到了自己内心深处的迷茫。

  能力为散华的EXS【无明长夜(Ainsel Lost)】

  简单的说就是瞬移,允许yuzuriha从这里消失出现在另一个地方

  武器为Iris Blade,其名为【菖蒲刀・神路誉】

  Yuzuriha(全名不明)一家原本是夜刀组织的一员,而后因为厌倦了无尽的杀戮而从中脱离,而后决定为自己的家族而活。唯一从夜刀带回来的是他们是Iris Sword的直系血脉。Yuzuriha其实是Hyde的青梅竹马,直到发生了某个意外的事件之后,二人的关系变得十分尴尬(好孩子不要乱猜)。刀法为【双月一刀抜刀术】即EX拔刀的台词,Yuzuriha为直系传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夜下降生Exe:Late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