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夜下降生》全人物背景与三大组织介绍

2016-07-15 15:55:09 来源:夜下降生吧 作者:rutter 我要投稿

第21页:Kuon

展开

Kuon

游民星空

  有着可爱的兔耳——发型的少年相貌的存在。Linne的亲生哥哥。

  世间仅存的六位【再诞者】的一位。最强大的人类中的一位。

  几百年前【夜刀】组织的“氏族实验”的人体试验体中素质最好的其中一位(另一只是LINNE)。因从实验中存活而得到了不朽的身体,在那之后Kuon作为夜刀首领的左膀右臂活动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拥有着十分正直的骑士精神。Waldstein也正是因为这个而投入了【夜刀】组织,几百年间两人都是好朋友

  然而Kuon却在不久之后消失了。Kuon明显在策划着什么,却没有人知道他的真正目的。Kuon盗走了Hilda用来使自己变为【再诞者】的一切东西。据Linne说Kuon似乎是为了她的“转生灵魂的封印”,希望自己的妹妹能像正常人一样死去,而不是痛苦地永生在这个世界上,作为六位【再诞者】中的一位,Hyde的Inslater是目前已知的唯一一把可以杀死他的武器。

  其名字Kuon来自于日语的“Kuon=くおん=久远“

  其能力和武器不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夜下降生Exe:Late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