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夜下降生》全人物背景与三大组织介绍

2016-07-15 15:55:09 来源:夜下降生吧 作者:rutter 我要投稿

第6页:Gordeau

展开

Gordeau

  Gordeau~挥舞魔镜镰的“强欲之收获者”(即狗撸蛋)

  在能力者的圈子里被称作“常胜的佣兵”和狠可怕的干架专家,明明作为佣兵却常常跟在其他人的身边战斗,其真意完全不明。

  【忘却的螺旋】的干部Hilda的青梅竹马

  在知道了Hilda的企图之后,为了阻止她而以自己的意志向“深渊”奔走而去

  能力为强欲的EXS【Snatcher】

  武器为大镰【Devourer】

  狗撸蛋是个十分自由奔放的人,而且和自己的朋友非常的亲密。现在他在Chaos家当吃白食的(据说Chaos的料理很棒),两人的工作分担并不同,因此不是很清楚二人是否有过合作战斗。

  狗撸蛋事实上以前是同Chaos和Hilda都是【忘却的螺旋】的人。作为一个优秀而强大的战士,Gordeau(不写狗撸蛋了,看着别扭)很快就成为了忘却的螺旋之中最强大的EXS使用者之一。然而不幸的是,Gordeau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叫作Bob,因为自己的力量在极限突破时失控让其变成了一个虚无(Void),原本打算尽自己的力量拯救朋友的Gordeau却目睹了光轮的红骑士艾丽卡-瓦格娜(Erika Vagna)残忍地斩杀了变为虚无的Bob,而即使强大如Gordeau也无法伤害红骑士分毫。从那以后Gordeau脱离了【忘却的螺旋】,不断地在寻找着虚无之夜,其目标就是为了找到红骑士并为自己的兄弟复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夜下降生Exe:Late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