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夜下降生》全人物背景与三大组织介绍

2016-07-15 15:55:09 来源:夜下降生吧 作者:rutter 我要投稿

第16页:Eltnum

展开

Eltnum

  Eltnum~“夜游的教师”——自称冠军的神秘女郎,有着和曾经把某条街道从吸血鬼的魔爪之中拯救出来的某人极度相似的样貌,交织在各种推测和传闻之间,浑身上下充满了谜题的少女。

  除了自称“Eltunum”以外,其他方面的东西一概不明,因为会突然出现在夜晚的街道之中,又会突然之间消失,因此被人们以畏念之意称其“住所不定(ドリフター)”称夜晚的街道是自己的地盘。

  十分无礼地称呼进入虚无之夜而扰乱平稳的年轻人们“菜鸟(Rookie)”

  以“这些人需要好好地被教育一下”为目的,活动在虚无之夜中

  能力为精密的EXS【Analysis】(和MB完全一至)

  武器为【Etherite】和【Replica Barrel】(应该都吃过Etherite Air,就24系列拉鞭子)

  即大家所熟悉的SION是也,种种迹象表明为SION无误。曾经渡边的游戏开发大元老なりた(成田)要求SION去好好教育一下这些新角色(即UNI全体本体角色)一场战斗是多么的艰辛。从那以后,SION就成为了一种传闻。有道说一但有不懂事的菜鸟冲进虚无之夜想要闹腾,SION就会出现并用Etherite狠狠地教育这群不懂事的新人(Rookie)。即使在游戏中也是完全的搞笑角色。自称“用无限连在某个武斗大会获得冠军的时候你这臭小子还没出行呢(对Hyde)“,让Hyde摸不着头脑。其角色的性能也很好,从角色上来讲也是十足的新人杀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夜下降生Exe:Late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