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夜下降生》全人物背景与三大组织介绍

2016-07-15 15:55:09 来源:夜下降生吧 作者:rutter 我要投稿

第18页:至高姬-Adelheit

展开

至高姬-Adelheit

游民星空

  阿黛尔海特。即至高姬(又称至光姬,Princess of Light),【光轮】组织的领导者,即教皇。光轮之中最强的存在之一,世界中仅有的六位“再诞者”中的一位。

  她有着不朽的身体,即为永的存在。

  几百年前,Adelheit曾和WaldStein一同调查虚无之夜,原本为非常亲密的战友。但是WaldStein却突然间背叛了她而加入了【夜刀】组织。Adelheit对此感到无比的震惊,惜日的好友,可以以性命相托的战友竟然没有任何征兆地背叛了自己。在巨大的打击之下,Adelheit开始认为“男人都是不可信任的浑蛋”。也因为这个,她所创建的【光轮】的所有成员无一例外的全是女性。

  Hilda说过,Adelheit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存在之一,却并没有提到其力量具体是什么

  具有可以轻易地毁灭一个城市的力量,是仅仅面对着都会让人感到恐惧的存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夜下降生Exe:Late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