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夜下降生》全人物背景与三大组织介绍

2016-07-15 15:55:09 来源:夜下降生吧 作者:rutter 我要投稿

第31页:游戏用语

展开

游戏用语

【Void】虚无

  即虚无。在【虚无之夜】中徘徊的魔物。酷似黑影,会吃掉人类的【存在】,并作为力量行使的怪物,仅能在“夜”中活动。被吃掉存在的人类,或者是消耗并使用过多存在的人类,一开始只是会变得虚弱无力,而后则会慢慢死去并转变成为新的【Void】。相比一般人类而言是拥有异能的非常危险的存在。

【虚无之夜】

  在人类中有这样的传闻。在某些时候的夜晚,人类的灵魂会被黑影所吞噬并被带往神秘的世界得到永恒。也有一说是被神隐了。发生的原因至今仍然是一个巨大的谜团。虚无之夜每个月都会在特定的地方发生,如果人类不小心走进了“夜“,才会对“夜”中的存在有所感知(就好比什么都没有的地方,跨过一条线马上就能看见一只巨大的Void)。一般的人类此时的存在会被Void“吞噬殆尽”,而后则是会变成新的Void,或者更高级的in-birth(伪诞者)。

  虚无之夜已经如此持续发生了好几个世纪,也有像“夜刀“这样的组织为了从虚无之夜中守护人类而战斗了很长时间。

【Abyss】深渊

  深渊即为“虚无之夜”的正中心。只要毁灭掉Abyss虚无之夜就会迎来终结。据Hilda所言,只要跨越深渊,就可以超越伪诞者到达再诞者。

【伪诞者】in-birth

  在虚无之夜中非常少有的存在。是在被Void袭击之后仍然能够保有自我并活下来的人类觉醒而成,并可以消耗和void一样的【显现化】的力量,觉醒得到只属于自己的能力。伪诞者的身体被称作Vessel。伪诞者既不是生者,也不是死者,而是位于生死之外的”无“的存在,这些人类没有“诞生“,因此也被称作Fake birth(即伪诞者)。当你刺穿伪诞者的Vessel,会让其无法动弹,并封印所有的能力。

【再诞者】Re-birth

  由伪诞者升格而来的具有强大力量的人类,也被称作Resurrected(再诞者)。现今世上只有六名再诞者,每一名都是无比强大的存在。而如今被判明的只有两位:Kuon和Adelheit。当然如今并没有确切的方法能让一个in-birth升格为re-birth。然而Hilda却发现了,即通过积攒大量的EXS通过使自己的EXS爆表而升格为re-birth。虽然再诞者的根源应该是如同Void一样仅仅是漆黑的影子,但是强大的Re-birth仍然能使自己保有完整的人类的形态在世界行动。并且re-birth是不灭的,当前判明的可以杀死re-birth的只有Hyde的Inslater。Merkava之所以如此的神秘则正是因为它明明得到了Void的力量,理应成为re-birth的他却失去了人类的形态和记忆。因此它即不是re-birth也不是in-birth,同时也不是Void。

【自律神经回路】

  自律神经回路为远古时代的人类为了监视虚无之夜而制造出来的人偶。自律神经回路用了和Golem(石像傀儡?石像怪?石头人?)相同的技术制造而来,那时候的人类很普遍地还会使用魔法。曾经自律神经回路有着大量的存在,但是在长年的监视行动中已经被In-birth们毁灭殆尽。如今剩下的仅有三台,即Vatista,Radiata和Reflecta。

  自律神经回路时常是处于待机状态沉睡着。一但虚无之夜发生,并有in-birth使用了巨大的EXS时则会自动醒来,预设命令则为歼灭如此扰乱虚无之夜秩序的存在(一般指伪诞者,因为Void没这个级别的能力)。她们可以不吃饭不睡觉的,没日没夜的战斗,直到完成任务为止,她们则会返回并回到待机状态。

  每一个自律神经回路都会安装“意识制御单元”,被称作“ Aegis-Attributer”,一般都是以红翼的形态附着在背上的。Vatista的是第七形态,被称作“七花”,据说是最完整的形态。另两只分别是第三形态和第四形态(也有说都是第四形态),具体则不明。一共有多少个形态也不明。其驱动能量为FLS,即都附有【咒戒】。

  有传言称制作自律神经回路的原材料是活生生的孤儿女孩子,也因此这些兵器会有意识。

【EFG(Exist Force Guardians)】

  是一个由学生们运作的组织,他们把自己看作是义警一样的存在。这个组织主要是在学生中寻找并挖掘新觉醒的in-birth,并教会他们如何去控制,操纵和使用EXS。而作为交换,身为这个组织的人必须严格的服从其相应的纪律,EXS的能力也不可以随意使用。Phonon曾经是这个组织的一员。

  据说这个组织的Leader是个挺萌的LOLI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夜下降生Exe:Late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3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