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夜下降生》全人物背景与三大组织介绍

2016-07-15 15:55:09 来源:夜下降生吧 作者:rutter 我要投稿

第4页:WaldStein

展开

WaldStein

  WaldStein~活了狠久狠久的豪腕的怪老,WaldStein,人名,还是倍儿德国的名。活了少说也有数百年的谜之老人,因为和【夜刀】多少有些因缘因此和【夜刀姬】Linne常一同行动。对Linne抱有略显复杂的亲情,为了不让Linne置于危险之地,同时也为了遵守和Linne的哥哥Kuon的约定,决定讨伐元凶。

  能力为刚力的EXS(Hecatoncheir)

  刚力=就是强到暴的力量或人,Hecatoncheir=希腊神话里的百手巨人。

  武器为两手中的巨大的爪子【刚铁爪“破军”】

  刚铁爪=造出来的词(因为不是钢铁爪),其实就是强到暴的爪子的意思。

  破军=就是破军星,也就是北斗七星的第七星,勺柄最末商的那个星星。向着破军星方向。

  和别人干仗也好干架也好必败,反之如果背对着破军星和人干仗就必胜,也就这马个说法的东西。

  在几百年前的时候,老头子曾是【光轮】组织的一员,为光轮第二位阿蒂尔海特(即至光姬)的直属部下。那个年代的他征战各种战场,讨伐异端和敌人。直到有一天,他在战场之中遇到了Kuon(即Linne的哥哥),并被Kuon的骑士精神所折服。最终,老头子背叛了【光轮】,加入了【夜刀】。【夜刀】在这数百年的时间里渐渐地分裂,过去庞大的组织已经不如昔日,老头子在那时便开始悉心照顾仍为少女姿态的Linne。现在老头子和Linne一起住在Hyde家里,教授他有关虚无之夜的知识。老头子对Enkido有着非常明显的敌意,但是没人知道为什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夜下降生Exe:Late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