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夜下降生》全人物背景与三大组织介绍

2016-07-15 15:55:09 来源:夜下降生吧 作者:rutter 我要投稿

第20页:红骑士-Erika Wagna

展开

红骑士Erika Wagna-狂乱的腥红战士

游民星空

  即艾莉卡瓦格娜,光轮第四执行官(第五是Orie),拥有着令人生畏的强大战斗力。

  Wagna是个非常令人头疼的【光轮】执行官。红骑士很少出现在总部,红骑士很少愿意去服从命令。Wagna似乎仅仅是为了自己的正义而战。其对虚无强大的战斗能力在【光轮】之中无出其右,Wagna无视Gordeau的解释和恳求当着他的面残忍地杀死了变成了虚无的他的好兄弟Bob。

  Wagna因不明的原因杀害了【光轮】的第三执行官,曾为【光轮】最强大的战士(其名不明)

  没有人知道她的真正目的

  本次的虚无之夜发生的时候,没有人知道她的行踪,似乎是因为负伤在休养,能力为幻炎(也有说是爆炎)之EXS【Efreet】(暂定)

  以短剑和盾为战斗武器

  其能力允许她随意地控制火焰,常以爆炎方式杀死虚无。

  PS:这个角色其实做了一半,但是似乎是因为太过影响平衡性而停工(电击格斗也有关),而Nanase是早就做好的角色。也因为这次的电击格斗,原本计划的推出四个新角色也只有两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夜下降生Exe:Late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