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夜下降生》全人物背景与三大组织介绍

2016-07-15 15:55:09 来源:夜下降生吧 作者:rutter 我要投稿

第5页:Orie

展开

Orie

  Orie~现世的保卫者“光轮执行官”(原田织依)

  UNI的实质上的女主角(ARC和秋叶的关系?)

  在号称“歼灭虚无和守卫人类平稳”为目的的光轮担任执行官,小的时候双亲被“会说人话的虚无”所吃掉,而在【光轮】的设施之中养育成人。

  为了报恩,也同时为了不要再看到像自己这样的小孩再出现,尽自己全部的力量投身歼灭虚无的事业之中,所谓为组织争光的好少女。被组织下达了“调查虚无之夜的动向,伪诞者的大量出现,还有【忘却的螺旋】的全貌”的命令自己也借此调查杀死自己父母的仇人“会说人话的虚无”的存在,以此复仇。

  能力为纯洁的EXS【Thanatos】

  武器为突刺剑【Ruler】

  塔那托斯就是希腊神话的死神,这个都懂的吧。那把剑就叫Ruler没错。

  Orie的衣服,Thanatos的剑,手脚边等等的设计似乎都是光轮的简单记号的样子

  给ORIE直接下达命令的其直属上司为Zenith(泽尼斯),其最主要的任务琮是监视【忘却的螺旋】的动向。在ORIE被收容至【光轮】的养育机构时,她和当时一起(据说是一个宿舍)的Mika,Kaguya和Lex成为了要好的朋友,并在那时就决定将来要四人成立执行小队。当然这个愿望最终实现了。一直以来这位第五执行官的小队在前线非常的活跃,当然现在的她的主要任务是阻止【忘却的螺旋】的野心

  Orie的能力允许她用Ruler指挥并操纵Thanato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夜下降生Exe:Late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