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赵云、关羽等武将剧情向解析

2017-02-23 18:11:06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皮皮诺哟 我要投稿

第35页:小乔

展开

小乔

游民星空

  虽然说我对本代武将的造型大体上是比较满意的,但是小乔是个例外,应该说她是本代造型方面我最不满意的武将了,相比之下6代都比7代好看多了,而七代全身上下没有一丝撸点,就算按照五代的白丝造型改造一下肯定能甩现在的造型好几倍。五代小乔好看的白丝女仆造型加上好用的独立双扇组模是楼主在五代最喜欢小乔的重要原因,而7代的小乔则变成了不好看的造型加上不好用的组模,对于武将来说这两个最重要的方面不好,人气排名能高就怪了。(被光荣在7代毁掉的吴国武将+1)

  小乔在7代里面的存在感挺高,活泼元气的性格戳到萌点了,就是看起来太小了,比起萝莉更像幼女。一个小兵的观点和我一致“实在想象不出小乔和周瑜平时是怎么对话的”但是其实小乔还是有潜力的。如果外形好看组模好用而且性格活泼人气肯定会暴涨。在帝国里小乔的组模终于改回双扇了,比以前的一个扇子好用多了,看来光荣还没有放弃治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