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赵云、关羽等武将剧情向解析

2017-02-23 18:11:06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皮皮诺哟 我要投稿

第33页:孙策

展开

孙策

游民星空

  孙策在没玩三国无双之前给我的印象就很深,十七岁就领导孙家,二十出头就平定江东。是一位了不起的少年英雄,世人觉得他与力举千斤顶,威武无敌的最强武将霸王项羽相似,称他为“小霸王”。比起弟弟孙权孙策似火的性格也与吴势力的特点相契合,所以在以东吴为主角的动画中例如《一骑当千》《九九八十一》中都是孙策作为主角。如果不是英年早逝,孙策在吴势力乃至历史上会不会做出更大的贡献谁也不得而知。

  357中的孙策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帅,性格中规中矩亮点不多总的来说塑造一般特别失望,在5代之前有关孙策的剧情要比孙权抢眼的多,无双大蛇里也是孙策带领东吴救孙坚。但是咱们之前也说过了,由于近两代改为国传模式所以制作人要捧孙权这个真·当家家主,所以自然要淡化孙策的剧情突出孙权的剧情,第三关就是小霸王惨祸。我最想吐槽的是幻想模式中有关孙策的剧情,坚爹说他老了干不动了可以理解,孙策这活蹦乱跳的就TM直接就把统领东吴的职责交给他弟弟了?历史上的孙策能这样吗?制作人以为三国时代的战争都是闹着玩呢?给他弄个中了于吉的法术没好利索的设定不好吗?简直是为了圆满而圆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