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赵云、关羽等武将剧情向解析

2017-02-23 18:11:06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皮皮诺哟 我要投稿

第14页:星彩

展开

星彩

游民星空

  星彩是一个与父亲张飞性格截然不同的冰美人,凭借着性别优势和御姐气质在蜀国众多二代之中是非常抢眼的一位。我想吐槽的只有一点,因为阿斗转正了所以星彩从少女变御姐了这也没什么,可是制作人究竟是怀着一种什么样的心态或者是癖好把彩妹子的裙子弄成那样,很容易就能看到胖次。难道是为了和彩妹子的御姐气质进行对比形成反差萌?或者就是单纯的给玩家送福利?星彩算是我半个女神,个人不太喜欢这一点。

  星彩每代我用的都特别顺手,这代也一样。关于彩妹的剧情不多,因为阿斗的转正和关平的关系也被雪藏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和赵云的师徒关系在本代也没提到过。虽然戏份不多但是星彩依然是在我心中排名前5的无双武将,未来希望彩妹子戏份多点,不过看现在的形式新出的女武将一个赛一个的抢眼,应该是也是没什么指望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