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赵云、关羽等武将剧情向解析

2017-02-23 18:11:06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皮皮诺哟 我要投稿

第38页:练师

展开

练师

游民星空

  随着光荣开始重视吴国真正的当家家主孙权,一连串孙权时期的武将都转了正。例如鲁肃,练师,丁奉,朱然。练师的转正打破了大众对东吴控萝莉的固有认知,性格温柔贤惠并且人妻味十足,就算是敌对关系也依然挡不住练师与生俱来的温柔气质。在无双的设定中本来是孙尚香的女官,香香出嫁后变成孙权的护卫女官。是一个鼓励孙权摆脱父兄阴影最终成为东吴霸主的重要角色,不过比起鼓励孙权的贤妻形象明显和公主孙尚香的百合剧情看点更多。

  上代练师女主待遇的剧情再加上温柔讨喜的性格实力圈粉,我也是被圈的那一个。七代剧情比起六代明显减少,塑造也不如六代,但是可选关卡有4关,是大小乔的总和,可以看的出来光荣对她还是非常重视的。造型比起六代少了几分干练多了几分贤淑,欧派也还是那么抢眼。这么有魅力的妹子也难怪小兵吐槽孙权初见练师时连话都说不明白。孙权:“这人真大,啊不对,这胸真温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