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赵云、关羽等武将剧情向解析

2017-02-23 18:11:06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皮皮诺哟 我要投稿

第31页:周泰

展开

周泰

游民星空

  无双中的周泰属于那种只要看上一眼就不会忘记的武将。黑色的盔甲和披风,冷峻的外表和闷油瓶式的性格给人一种非常酷的感觉,而且拔刀的动作也非常帅。本来对周泰没什么印象,但在见到无双里的周泰之后对周泰的印象和好感直接到了最大值。虽然357中周泰的剧情不多,保护孙权出生入死为孙权挡了那么多刀的忠勇剧情都没展现。可依然还是比大狸子有存在感多了,果然一个好的人设对一个角色是多么的重要啊。

  周泰是吴势力里面非常独特且不可缺少的一位武将,无双里的周泰无论是性格还是造型是非常成功的。受到无双的印象恋姬无双和最近的三国志系列里的周泰的造型和性格也是拔刀或沉默寡言的形象。现在在我心里周泰已经丝毫不逊于赵云典韦了。就算剧情少,以后的无双系列周泰依然按照这个路线走下去,那么人气也会只多不少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