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赵云、关羽等武将剧情向解析

2017-02-23 18:11:06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皮皮诺哟 我要投稿

第32页:凌统

展开

凌统

游民星空

  在接触无双系列之前,如果你问我凌统是个什么样的的人,那我绝对说不出来。不知是由于功绩不多,还是没什么较为知名的事件,我对凌统的印象真的是少之又少。但是无双里的凌统却让人眼前一亮,光荣真的是把凌统这个角色的魅力与潜力发挥的淋淋尽致。外形帅气,并且懒洋洋与爱开玩笑的性格与热血的甘宁形成了强烈的对比,不但和甘宁的cp感爆棚,而且自身的毒舌傲娇属性也非常讨喜,所以人气高当然是情理之中。

  比起45代的有甘宁才有凌统,凌统更多是作为大甘的cp存在,现在357中的凌统已经比甘宁的剧情还要多了,凌统也更像是一位吴国真正的大将了,而他和甘宁的故事反而不是光荣主推的了。尽管如此,但他和甘宁依然是我觉得在整个无双系列中cp感最强的,这对欢喜冤家在剧情里面真是萌死我了,就算我不萌bl,也觉得两个人站在一起简直配一脸,别秀恩爱了,直接在一起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