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赵云、关羽等武将剧情向解析

2017-02-23 18:11:06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皮皮诺哟 我要投稿

第23页:周瑜

展开

周瑜

游民星空

  东吴大都督,精通音律,民间称周瑜为“美周郎”。对东吴的贡献非常大,民间知名度也很高,所以成为东吴的看板郎是没有争议的。无双里的周瑜从头到脚找不出来什么缺点,外表面如冠玉,英俊潇洒,左半身是儒将的服装,右半身是将军的铠甲,代表了周瑜的文武双全,比起那些单纯卖脸卖萌的小白脸周瑜温文尔雅的同时也刚毅无比。对东吴的忠诚更是没得说。这样才貌双全的美男子自能存在于游戏中了吧。

  组模好用打击感不错。比起蜀国的看板郎赵云,357里关于周瑜的剧情就明显多的多了,从帮助孙策平定吴郡到赤壁之战击退曹操百万大军,从南郡破曹仁到合肥败张辽。把周瑜称之为开国第一大功臣也不为过。无双里的周瑜塑造非常完美,但是有可能是太完美了所以没有一个特别突出的萌点,导致现在的人气不尽如人意。如果能像5代一样突出周瑜的风度翩翩的特点有可能人气会更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