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赵云、关羽等武将剧情向解析

2017-02-23 18:11:06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皮皮诺哟 我要投稿

第10页:庞统

展开

庞统

游民星空

  第一次看见庞统的时候真的让我眼前一亮,外表像是一个不问世事隐藏在江湖里的高手。语气也给人一种深不可测的感觉。357里的司马懿和诸葛亮都锋芒太露,生怕别人看不出来他们俩有城府。而像庞统这样的人,要是有人因为外貌而小看他,绝对会吃他的亏。

  因为造型比较吸引我所以在成都之战就选了庞统,可是对于我这样的手残党来说实在是不怎么好用(然而第二次用一路易武推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剧情方面因为幻想路线的关系,357的庞统可谓是是大展拳脚,“樊城救关羽,天水收姜维。”和在成都之战的最后对刘备的表露心声,真的是很有存在感。正是幻想路线的出现拯救了像法正庞统徐庶这样的在历史上早早退场的名军师,让他们可以在幻想路线中继续发光发亮。只要幻想路线继续,庞统绝对会继续活跃下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