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赵云、关羽等武将剧情向解析

2017-02-23 18:11:06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皮皮诺哟 我要投稿

第21页:关银屏

展开

关银屏

游民星空

  武圣之女,人称关三小姐。与星彩和三娘是闺蜜,很受父亲与哥哥们的疼爱。在无双里的关银屏萌点颇多,温柔+天然呆的性格与天生怪力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制作人故意玩声优梗cos阿卡林也是大获成功。关银屏虽然也叫关卡林,但是关银屏却比阿卡林更有存在感。我印象最深的是南中之战的时候岩石封路,鲁肃说需要骑大象冲破防线,众人都领命离去,唯有关银屏恋恋不舍的说"真想试试能不能一拳头打破它们"从这一点更可以看出关卡林的天真呆萌。

  关银屏的双头锤非常好用,威力和范围都不小。剧情看起来不多但是在女将中其实不算少,而且还有一个找寻赤兔的专属关卡,能看出制作人对她的重视。这种呆萌少女的类型真的是很可爱也很讨喜,最近的人气排名在女将中排名第一一点都奇怪,要是排名低了那就奇怪了。如果玩姬是356的看板娘的话关银屏应该就是357的看板娘了。

游民星空

  猛将传新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