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赵云、关羽等武将剧情向解析

2017-02-23 18:11:06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皮皮诺哟 我要投稿

第25页:孙尚香

展开

孙尚香

游民星空

  孙尚香有一种无双系列女主角的感觉,开头动画与赵云的配合也表明了制作人也挺重视她。这代香香和前几代相比各种方面都长大了不少(o゜▽゜)o☆,虽然我更喜欢以前的小姑娘香香。不过这代也能接受,但是这安全裤把弓腰姬魅力都弄没了(╬▼皿▼)!!性格比起以前没有那么活泼可爱,更加温柔和人妻了。虽然在历史上是可怜的政治婚姻的牺牲品,但在无双里和刘备两情相悦,甚至不惜与哥哥决裂。在刘备在夷陵被孙权打败时,为保护刘备与二哥孙权拔刀相向。但也正是因为孙尚香这个纽带吴蜀两国从来没有真正死拼到最后,IF的吴蜀共存也由于孙尚香合理起来。

  组模还行(虽然不太明白弓腰姬为什么要用圈)虽然吴蜀两国都有香香,但是出场却很少,表现也不突出,导致这代香香的存在感不如6代。再加上无双女角色越来越多,性格越来越二次元化,从人气下滑就能看出来制作人再不努力塑造,香香的女主地位可能就保不住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