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赵云、关羽等武将剧情向解析

2017-02-23 18:11:06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皮皮诺哟 我要投稿

第40页:韩当

展开

韩当

游民星空

  韩当是孙坚时期的四位老臣之一,在四位东吴老臣中;黄盖是著名的苦肉计主角之一,程普在吴势力中的地位举足轻重,祖茂也有戴着孙坚的赤帻引开敌将的事迹,但是韩当虽然功绩不少但是出名的不多。这就有点尴尬了,如果把他设计成帅哥的形象和黄盖站在一起肯定有违和感,如果是大叔形象就算转正了,没有剧情也不会有多少存在感。这里光荣很“巧妙”的解决了这个问题,直接把韩当塑造成了一个没有存在感的猥琐大叔形象。因为说自己没有存在感而获得了存在感。虽然很多人觉得这样的形象不能忍,但这也不能全怪光荣,无双已经那么多帅哥了,总是需要一个猥琐大叔来衬托一下吧。而且你们不觉得韩当刷存在感的样子有点萌吗?

  除了没有存在感的设定韩当在放无双的时候变脸也是一个亮点,然而剧情方面虽然是新人但完全没有新人的待遇,一直在当背景板。最后我想说韩当都转正了,江东十二虎臣之首的程普也该转正了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