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赵云、关羽等武将剧情向解析

2017-02-23 18:11:06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皮皮诺哟 我要投稿

第18页:徐庶

展开

徐庶

游民星空

  明明外表像个大叔,却总是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咱们只谈无双里的徐庶,和诸葛亮相比其实差不了多少,却极度的不自信,总是露出一种又受又害羞的表情,那句“可是我无法成为你”哎哟真的是太萌了。给人一种想保护他的冲动,在357的剧情里面是蜀国最抢眼的角色,甚至可以说是代替诸葛亮抗下了蜀国第一军师的大旗。if分支里也能看出来,魏国改写历史的关键人物是郭嘉,吴国改写历史的关键人物是周瑜,但是蜀国改写历史的不是诸葛亮而是徐庶。不仅在蜀传里特别活跃,而且还在魏传各种露脸。可见制作人真的想捧红这个角色。虽然捧的程度和晋的那些真主角比起来当然还差的太远,却已经可以确定徐庶是整个蜀势力里制作人想真正下力气捧的角色。

  徐庶的塑造当然是没什么可说的,非常不错。刚开始玩357的时候虽然我已经知道不能用历史的角度看无双,但是玩完蜀传我还是觉得徐庶在历史上没有太过杰出的表现,捧的这是不是有点太过,当然,这些疑虑在我玩完晋传之后已经完全打消了,到吐槽晋武将的时候再说为什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