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赵云、关羽等武将剧情向解析

2017-02-23 18:11:06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皮皮诺哟 我要投稿

第37页:丁奉

展开

丁奉

游民星空

  记得有一位吧友形容三国无双里丁奉的长相:“如果有一天外星人侵攻孙吴,这货肯定是内应”。这位长得凶神恶煞的彪形大汉一出很多人都认为简直拉低了东吴的整体颜值,人设无迹可寻。其实个人觉得设计成这样的主要原因是光荣注意到了东吴大多武将都是小鲜肉而缺乏猛将形象,蜀汉有二爷三爷两个猛汉,曹魏更是一群虎狼之师,东吴盖爷很猛但是毕竟也老了,所以吴势力急需增添一个猛男来中和一下,可怜丁奉就成了这个形象的牺牲者。

  可能是光荣觉得丁奉只有猛这一个特点有点单调,给他安了一颗喜欢诗歌的少女心,不过这样的形象吟诗被人看见了肯定会吓个半死,如果是郭嘉荀彧吟诗那可就不一样了。虽然外貌不讨喜,丁奉的组模却是怎么用都好用。本身c技已经挺强了,衍生技更是变态。剧情方面比6代多(话说6代吴传有丁奉的剧情吗?)结局动画抓头把小兵抛出去给我的印象挺深的,要是本代再没有一点丁奉的剧情那我就真的怀疑丁奉只是让晋传吴侧多一个无双脸而转正凑数的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