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赵云、关羽等武将剧情向解析

2017-02-23 18:11:06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皮皮诺哟 我要投稿

第16页:关索

展开

关索

游民星空

  关羽最小的儿子,在无双里面的地位略尴尬,他大哥和二哥在演义和志里面都有过不错的表现,银屏妹子也有着性别优势和很多萌点。可他虽在演义里面提到过,却也只是寥寥几笔,虽然花关索传里面的剧情的确也不错,但制作人却不用。而且在无双里还有着受女性欢迎的美男子这个设定给他拉仇恨。在人设方面,花关索传里的设定一改不用,而是给他直接生造了一个头上戴朵花的李小龙的形象(雾)关键是还不好看。这还不算完,偏偏他的组模也不好用,这个武将真的基本上是找不到什么亮点了。

  综合以上缺点决定了关索这个角色注定鸡肋。除非制作人决定好好的塑造这个角色,否则这个角色绝对不会有人气。不过这也应该不可能了,以后还要捧新人呢,关索能在樊城露露脸不错了。我想这个角色唯一的作用就是能在晋成都之战多贡献一个无双脸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