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堕落之王》成就攻略 全Steam成就达成指南

2018-06-06 10:32:24 来源:Steam 作者:小猫咪冥王 我要投稿

第6页:BOSS-恶魔勇士

展开

BOSS-恶魔勇士

勇者无畏

游民星空

  已击败恶魔勇士

  如果没有让BOSS进入狂暴模式(血量下面黄条充满,掉一截血自动狂暴的不算),会获得橙色武器尖刺

  打这个BOSS带塔盾,护手不要带火焰毒素护符!持续伤害会让BOSS怒气增长很快!

  中距离二人转,不要太近也不要太远,正好让BOSS近战打不到你,BOSS往前冲的时候有时候会后跳,这时候直接塔盾按Q,BOSS会撞到盾上会晕一会儿,直接双持上去跳斩,砍两下走开(如果BOSS没后跳直接冲的话就翻滚躲开!不要按Q了来不及)BOSS撞墙后会把爪子插入地板放冲击波,连续两次,翻滚躲开(往BOSS身前翻,这样有机会砍一刀)最后一截血的时候BOSS放的冲击波会变快,需要提前预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堕落之王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