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预告片图文解析

2018-06-12 18:34:20 来源:bilibili 作者:掌机王SP苍穹 我要投稿

第2页:经典致敬

展开

经典致敬

生化危机2

  看了第一部分的“变化”,可能会有老玩家质疑这样修改的力度会不会太大?其实宣传片里的众多画面已经证实了重制版的还原力度。侧翻在马路上冒出熊熊大火的油罐车、用层层木条将窗户紧紧封死的长廊、舔食者一闪而过的窗户等场景,无一不在勾起老玩家的美好回忆。1998年1月29日~2019年1月25日,时隔21年重回浣熊市,现实中早已物是人非,游戏内发生一些变化又有何妨呢?

游民星空
当年被木条外伸进来的手吓到的玩家不在少数。

游民星空
注意右上方的招牌ARUKAS,是原版里的服装店,名字则是致敬《街霸》里的樱(SAKURA)。

生化危机3.5

  相信有人已经注意到了,重制版中里昂多出了一支手电筒,无论行走还是用枪瞄准时都会举着手电筒不放。这一设定在《生化危机4》的早期开发版本中就被引入过(即玩家们惯称的《生化危机3.5》),后来该版本遭到废弃,在4代的正式版中手电筒也从里昂的手上消失(仅操作艾什莉的部分有手电筒)。

游民星空
2003年E3展上的《生化危机4》影像,里昂手持电筒与诡异的敌人作战。

生化危机1.5

  《生化危机2 重制版》的预购已经上架,豪华版特典DLC之一是名为“爱莎·沃克”的克莱尔换装。Elza Walker这个名字出现在《生化危机2》的开发版中,该版本后来被三上真司推倒重来(即玩家们惯称的《生化危机1.5》)。爱莎是一名大学生兼摩托车手,为了让2代在剧情方面与初代的联系更加紧密,在剧本作家杉村升的建议和修改下,才将她改成了初代男主角的妹妹克莱尔·雷德菲尔德,不过大学生和爱骑摩托车的设定都保留了下来。

游民星空
爱莎·沃克(Elza Walker)

生化危机 爆发

  在索尼展前发布会上公布的宣传片,其开端部分是以一只老鼠的视角来移动镜头,最后它被倒下的柜子压死,丧尸和主角里昂才正式登场。2003年12月11日发售的PS2游戏《生化危机 爆发》,其开场CG动画同样是以老鼠的视角呈现的,注射了G病毒发生变异的威廉在这段动画中并没有正面镜头,但画面的感染力足以让玩家们感受到其恐怖。而那些被t病毒感染的老鼠,正是浣熊市爆发大规模生化危机的源头。

游民星空
《爆发》以老鼠视角结合病毒画面元素的开场CG堪称经典。

PlayStation

  在索尼展前发布会上公布的宣传片里,还出现了一台连着普通手柄的PlayStation主机。《生化2》的故事发生在1998年9月底,PlayStation初代在美国的发售日为1995年9月1日,DUALSHOCK震动手柄则于1998年5月登陆北美市场。不过考虑到对用DUALSHOCK手柄震动功能的《生化2 震动版》在美国的发售日是1998年11月11日,视频里的PS主机只连着普通手柄也算合情合理?(笑)

游民星空
宣传片里的PS初代主机,还插着记忆卡。

  2019年1月25日,静待浣熊市的噩梦再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