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暗黑血统》四骑士角色设定与背景故事

2018-07-11 15:30:39 来源:暗黑血统吧 作者:xtl_275 我要投稿

第5页:Absalom押沙龙

展开

Absalom押沙龙

游民星空

  称号:堕落的头目,腐化的将军

特征

  种族:拿菲力人

  性别:男

  身材:大(3米以上)

  眼睛:金黄色

  行动:步行

  特殊能力:通过堕落能力变形左臂(***吼:喵喵喵喵喵 押沙龙:滚 貌似是我先)

阵营

  拿菲力军团时候:拿菲力人 战争种族拿菲力人领袖

  被死亡击败堕落后:腐化的源泉 堕落的化身

亲友关系

  莉莉丝(母亲 创造者)

武器

  主武器 Absolution赦免

  攻击类型 近战

敌人

  死亡 战争 愤怒 焦灼议会 人类王国

  CV:Simon Templeman

  你有没有想过,死亡,你为什么不受伤害,但你周围的人在堕落中枯萎?难道你已经被所谓平衡蒙蔽了吗?你有问过自己的内心吗?摸着你的良心说,骑士你不应该阻止我!

  ——灵魂之井,押沙龙对死亡说

  如果我们拿下了伊甸园,一切将不会发生,然而你摧毁了一切,让我们失去肉体,并囚禁了我们的灵魂!

  押沙龙痛斥着弑亲者-死亡的背叛

  堕落的化身,其实是原拿菲力人领袖,也是第一个被莉莉丝创造出来的拿菲力人,在被死亡击败之后,押沙龙成为腐化的源泉,并成为暗黑血统2死亡的旅途的主要对手和最终BOSS。

  押沙龙是由莉莉丝使用天使和恶魔灰烬创造的首位拿菲力人,其他被创造和繁衍出来的拿菲力人都是以押沙龙为模板制造出来的。作为莉莉丝创造的战争兵器,押沙龙成为拿菲力人的领袖,兵待定他们跨越许多世界展开战争,并有时候毁灭这些世界。作为拿菲力人的领袖,押沙龙制造了很多罪恶的战争。

  当人类得到伊甸园的时候,押沙龙率领他的军队对抗天堂和地狱,并希望把伊甸园作为拿菲力人的根据地——因为尽管拿菲力人四处征战,但他们仍没有自己的领地。对于如此罪行,焦灼议会选出四个不愿继续无止境毁灭世界的战士,赋予他们无法想象的力量,并指使他们杀光他们的族人。

  当四骑士到来,押沙龙和死亡决斗,但是输了一招,死亡其实对弑杀族人感到愧疚,但输了的押沙龙这时候已经被拖入黑暗,并腐化成为了堕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3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