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暗黑血统》故事背景与人物剧情汇总

2018-11-22 11:41:17 来源:暗黑血统吧 作者:sun血统 我要投稿

第2页:暗黑血统1剧情

展开

《暗黑血统1》剧情

  《暗黑血统1》人间遭到恶魔的攻击,此时天使出现消灭恶魔。但此时天启4骑士中的战神(war)独自降临人间,于最后封印仍未完全破坏,令亚巴顿深感意外。与此同时,天使不敌恶魔军团,亚巴顿战死,而战神同时瞬间失去自身力量而同样被斯特拉加(straga)所杀。由于是战神,其重新回到神界,面对焦灼议会的审判。战神被判定因为其擅自降临而导致审判提前进行,使人间沦为炼狱,遭到恶魔统治。战神深感自己蒙冤,请求议会让其返回人间复仇并查清真相。议会因而派遣守望者(watcher)监视战神的举动防止其做出背叛议会的举动,并让战神回去杀死现在的统治者-毁灭者。战神重返人间,此时人间早已是恶魔的乐园。沃尔格林作为接应者。告诉战神原地狱统治者之一萨麦尔遭到地狱之王毁灭者囚禁。而毁灭者是在审判后统治的地狱。战神认定是毁灭者策划的阴谋,因而决定释放萨麦尔以获取情报。而在释放萨麦尔后,萨麦尔说毁灭者为保证统治人间,选出4个被选中者(chosen,四个boss)来代替其统治人间。而萨麦尔希望战神能够杀死他们并带回他们的心脏,既可清除自己的阻碍,也可方便战神以后对抗毁灭者。在此过程中,战神的力量不断回复,而且萨麦尔也帮助其解放其原有的力量。当战神杀死最后一个被选中者时,才得知被选中者只是用于封印萨麦尔的力量,并非用于控制人间。尽管如此,战神将所有心脏交给萨麦尔。萨麦尔恢复所有力量,并且对于战神也存有敌意。但作为交易,萨麦尔仍然帮助战神通往黑暗王座寻找毁灭者。来到黑暗王座,战神却发现眼前的是被囚禁的死亡天使。他恳求战神帮助他,并许诺帮助战神,告诉其事件真相。

  原来亚巴顿劝说死亡天使和尤瑟安给予其末日之刃以破坏封印一同破坏7个封印中的6个,以此营造审判降临的假象,让恶魔为此准备最终决战,并乘其讨论领导者时,天使再出其不意杀死所有地狱首领,一举击败地狱恶魔,引导人类走上和平与秩序之路。但同时保留最后封印,一是不让4骑士降临毁灭人间,二是防止如果战争败于地狱后仍可有4骑士清除恶魔。可惜事与愿违,天使无力与恶魔一战,而且战神莫名降临人间,打乱天使的计划。而且亚巴顿战死,最后封印与其一同消失。导致人间沦落至恶魔手中,人类就此灭亡。

  战神了解真相后,决定放弃任务,返回议会澄清。但守望者动用议会赋予的力量命令战神完成任务。在战神杀死斯特拉加复仇后,死亡天使带领其来到早已灭亡的伊甸园。并在其除去自身邪气后面见世界之树。

  战神从世界之树中了解到事件全部真相:议会早已得知亚巴顿的计划,但苦于没有证据审判亚巴顿,因而设计陷害战神降临人间,并同时剥夺其力量,让蒙受冤屈的战神以复仇为动力追查,惩罚所有违背议会的人。同时其发现毁灭者就是原来的亚巴顿,在其死后死亡天使带领其灵魂也见过世界之树,其中有人说道:就算你是为了天堂付出自己的生命,当议会追查清楚后,你也将万劫不复。现在,你有一个选择,是在天堂为奴,还是在地狱为王?

  毁灭者还将攻上天堂。而战神将在最后与亚巴顿的战争中被末日之刃刺杀,守望者则获得了最后封印而在这段片段中,战神获得了末日之刃的剑柄。在收集起末日之刃碎片后并重铸后,战神来到天堂与毁灭者对战。最终战神杀死亚巴顿。但守望者使用议会的力量抢得封印,并声称战神对于议会已毫无用处,准备处置战神。但炽天使用末日之刃刺穿战神并顺势打碎最后封印。由于最后封印破碎,战神完全获得力量并以此重生,守望者无法再使用议会的力量再杀死战神,因而被战神杀死战神也从此背叛议会此时战神遭到天堂的追击,又被地狱憎恨,同时也背叛了议会。议会一定会追杀他。但同时,4骑士全部降临人间。

  按照焦灼议会的计划,封印要在人类们准备好的时候开启也就是说人类科技发展到了一个境界,可以和天堂地狱抗衡的时候。但是实际上人类并没有被完全毁灭。在《暗黑血统1》里,在十字路口等地,玩家可以时不时的听到枪声,种种线索都证明人类在暗黑血统的世界里还没有完全灭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3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