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3》天启难度各BOSS打法心得分享

2018-12-08 10:09:01 来源:暗黑血统吧 作者:就爱t小鬼 我要投稿

第2页:神怒

展开

神怒(第一次)

游民星空

  这个BOSS我不知道因该说点什么,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这就是一个拼反应的BOSS。如果一定要总结点什么的话,那就是打的时候要掌握一点节奏感,最重要的是要对BOSS的招式做出预判,在BOSS还没出手的时候下一招有可能是什么心理要有个估计。

  比如说BOSS一般两下单手挥砍接双手劈砍,两下挥砍稍快劈砍略微慢一点。如果没有判断BOSS出劈砍当BOSS起手的时候很容易手忙脚乱闪早闪晚都一刀带走。而关键点是BOSS不一定永远出劈砍,有可能变招,所以你要对BOSS的招数熟悉,做到心中有数才能更好的做出预判。

  打这个BOSS有一个技巧就是往一侧方向躲闪,不要来回乱闪,这样BOSS才会有节奏。

  有人说这一作小怪难打,确实有些小怪听挺缠的但是我也总结出一些打法在说完BOSS战之后再来总结一下各路小怪杂兵的打法。

  也人说这一作BOSS全靠闪反,其实即便你用闪反也要先知道套路连BOSS的招数都不熟悉你反个毛线不要仅仅做一个理论强者说到能做到吗?而且我觉得打BOSS全程闪反未免太无聊了像个机器一样大大降低了游戏乐趣。我这个总结的都是尽量不依靠闪反来过BOSS让BOSS战变得更轻松,让那些对动作游戏手生的遇到困难的人也能轻松过BOSS,如果你觉得自己很厉害玩的比较好的话你可以不看。

  还有人提到连招的问题,其实可以用开伞屏将怪打浮空然后用乱舞斩能一直把怪浮空连死。亲测骷髅兵精英怪一套连死。

神怒(第二次)

  这一次神怒有两种形态,第一种吸血形态boss的招式很好躲需要注意的是boss半血的时候会砸地发出冲击波,可以用火焰二段跳加右键副武器蓄力攻击躲避。

  boss砸地后会大量回血并且此时boss会砍周围的小兵回血,最好快点输出不然过不久boss又会砸地回血。几个回合后boss进入第二形态。

  第二形态防御形态,这是boss和第一次基本一样的,就是多了一个火圈技能。在boss放火圈的时候可以近身boss在火圈里面,并且绕后攻击boss这样boss收招的时候就不会有危险。其他的招式和第一次一样像上次一样打就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