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3》天启难度各BOSS打法心得分享

2018-12-08 10:09:01 来源:暗黑血统吧 作者:就爱t小鬼 我要投稿

第6页:暴食

展开

暴食

游民星空

  这个算是中等难度boss,主要难点在第一阶段。我用这套打法无伤概率高基本上可以一命通过,但是boss招式随机性较强要注意随机应变。

  首先切换力量荒魂,进入boss战场景在左侧角落等待boss抡锤攻击,在boss抡第三下间隙打一鞭子,第四下会停在面前,打一个五连加乱舞斩。boss会回到场景中间进入普通姿态,此时正对着boss尽量与boss保持距离不要离boss太近,这时如果距离合适boss高概率会出双手砸地,也可能单手左右攻击。双手砸地这个动作起手很慢很容易躲避。如果单手左右攻击的话不好躲,不如躲过一次攻击后向后闪身退出boss攻击范围等boss出完两次攻击后向前闪身,进入boss攻击范围此时boss会双手砸地,向前躲避boss攻击一轮输出后boss会向场景喷毒液。只要围着boss跑就可以了boss喷几次毒后会恢复之前的姿态如上所述一轮输出。

  此时boss可能会有三种变招,喷毒,抡锤子,吸。所以一定要与boss保持距离不要太近。如果boss抡锤子,马上向后闪到墙脚如上所述组织进攻。如果boss进入吸的姿态,此时已经切换力量荒魂与boss保持距离不会被boss吸过去,退后到鞭子刚刚好能打到boss的距离,用鞭子打一下退一步打一下退一步如此持续输出。boss变招结束后可能会切换另外两种姿态且不会马上切换之前的姿态。也就是说boss吸后下一次一定是喷毒或锤子,但不会是吸。如此若干个回合boss进入第二形态。

  第二形态可以放松了,虽然在这里也可以用力量荒魂但我更喜欢游泳姿态,因为游泳姿态移动速度快距离长。首先下潜到与水雷稍低的高度吸引一颗水雷然后用加速游到boss嘴边再向反方向游,boss会把水雷吸到嘴里。然后你会发现第二形态只是一个彩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