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武器伤害数值一览

2019-01-29 14:09:34 来源:A9VG 作者:shuwen17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2重制版》有多种武器可以使用,不同的武器伤害肯定也有所差别,使用伤害高的武器一般来说会拥有更大的优势,那么游戏中武器的具体数值怎样呢?今天小编带来了《生化危机2重制版》武器伤害数值一览,看看哪把武器最适合你吧。

  目前已知的一些数据:

  小刀:160点伤害每下,打哪都一样,输出非常高。

  克莱尔强化子弹(麦林):800到1000伤害。

  电击枪:挂上去蓄力的持续伤害300,满蓄力后落雷1500-2500伤害。

  榴弹炮-硫酸:糊脸200,修正每跳100伤害,跳6下;火焰:糊脸300,持续掉血6s大概1100伤害。

  参考BOSS G2,专家难度24000。

  要最大化利用榴弹伤害,数值测试的结果需要1发硫酸-1发燃烧轮换,2个持续掉血分开算。

  持续期间重复打燃烧或硫酸都属于浪费输出。比如你对一个怪连打2发硫酸,伤害其实就是1200+200左右。但打硫酸+燃烧,就是1200+1400,烧满2600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