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第四幸存者模式路线与打法推荐

2019-02-07 14:34:59 来源:NGA 作者:克里斯明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15.第二只舔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安全的方法是进门靠左走然后舔下来之前投一个手榴弹。然后左转走即可。

  如果你还有刀的话,可以直接冲过去舔子会把你抓住,直接用刀反击跑路(一定提前装备好刀)。

  一进门用20-23发机枪把舔子射下来跑路。一枪麦林怕躲不过第二次攻击。

  16.暴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引出暴君后退后找机会一枪麦林爆头(不能用霰弹)然后跑路。

  按图示蓝色路线直走到两个蓝色柜子前短暂停留0.3-0.4秒然后贴墙有机会躲过攻击。(短暂停留时间要看暴君出招前摇)

  17.办公室门口

游民星空

  这只霰弹枪或麦林断腿即可

  18.办公室

游民星空

  走左边可以靠走位一个不杀,看运气,只要是背对你的都有机会过去,不过太看脸,还是霰弹断腿跑路即可,左边是最快的线。

  走右边容易在出口处被抓,不过建议有可能堵路的都霰弹断腿。

  19.后面到一楼大厅,这个比较容易

游民星空

  5分钟都不等我

  20.从大厅进门这里一定要把这个警卫丧尸断腿,我反正是没有走位躲过去过,一抓一个准。

游民星空

  21.进门后右边白衣服丧尸霰弹断腿即可从右边走然后出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一出门左边会有一个舔子,不追求无伤速通的话直接右转出门准备上楼,硬吃一下攻击就行。

  出门后向右跑路的同时视角向左边麦林打头,然后准备上楼梯转角附近再回头补枪,如图所示,这样更快也可以无伤。

  22.二楼楼梯拐角处

游民星空

  站在图片位置一发闪光弹可闪瞎暴君和所有丧尸,然后跑进进浴室就好

  23.两个周树人

游民星空

  随便什么枪(推荐机枪,最快)打身上孢子硬直即可,一个孢子爆炸就会硬直,快速两个两处可以快速通过,反正只要不被抓就行,挺简单的。

  24.这个有独角兽的房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图现在蓝色点标记处等待丧尸自己冲出来马上180°挤出去朝门直走出去就行。出图书馆出门前稍微靠右一点,有两个天降正义没啥问题,以后出门到二楼另一边准备进门。途中有一个舔机狗,不用管。

  25.篮桃门。

游民星空

  进门走两步马上一发闪光弹或者手雷隔门闪隔门炸,然后挤出去就行。(门没开之前就扔,然后马上朝门方向前进,有可能被开门撞一下,这个看自己的操作时机了)

  如果你没有副手武器了,就用霰弹枪或麦林一个一个断腿,虽然浪费时间但肯定不会被抓,一被抓你就被堵在这里了,后面还有暴君。所以最好务必在这里省下至少2个副手武器。

  26.出门以后得舔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图从左边或者右边贴着走等待它出招后马上上楼梯没有任何威胁

游民星空

  这个断腿后左转进门就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