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幽灵生还者DLC无路可逃猫耳获取攻略

2019-02-23 11:24:5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gn00647797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2重制版》幽灵生还者DLC的隐藏关卡无路可逃要是只用60发子弹通关的话就能获得一个猫耳头饰。下面就为大家带来《生化危机2重制版》幽灵生还者DLC无路可逃猫耳获取攻略,希望大家都能获得。

游民星空

  猫耳功用限DLC,拿到的武器会变成无限弹药,拿到散弹原本4发就会变成无限。DLC的僵尸很多流程短拿到后可以舒压。

  猫耳条件:无路可逃的DLC中,小枪只能开60发,可以用暂停幽灵生还者猫耳那个选项看开了几枪。

  小枪只能开60发听起来很严格但实际上游戏是故意设计的,大概20几杀后,小枪也刚好开到50几发左右后面你也用不到小枪,只是前期不可以MISS太离谱就可以了。

  这DLC的东西都是经过设计会给你一些容错率,资源会发现都差不多快刚刚好。

  小枪使用心得:准心瞄到最小打头的伤害最高。

  前面4只都是2枪就能打死,后面4只开始要3枪,3枪也有各种小技巧,这些技巧对PS4手把有用,第一种就是可以不缩准心直接打头让僵尸。

  硬质,这时他比较不晃的情况下,第2发可以缩小准心打头更容易中。

  这样一样是3枪杀,不用3枪都要缩准心。第2种方法是前2枪都缩准心后,第3枪直接打身体速杀,一样3枪。还有情况危急时多开1.2枪打身体速杀也可以

  它60发给的条件算宽松,因为实际上撑到20几杀就用不到小枪了。

  僵尸方面白僵尸最可怕,超难杀,动作很快,建议用电枪杀他。

  毒气僵尸中毒没差,反正这游戏给你的配置3色草吃后免毒状态在打得,但毒气烦在爆气时会让你不能动2秒那边挥毒气。

  武装僵尸很烦,主用火焰枪来杀。火焰枪的距离很长快一整条走廊而且,可以烧整排,通常一次烧2只就够赚了不用特地要引到3只而反而麻烦。

  缺点就是火焰枪没有阻敌能力。想省弹药的话可等僵尸少时用点放的方法去烧,因为他身上有火就持续有伤害。

  其实玩多次后会发现你会怕资源不够,但从70只后开始资源基本都是够的,反而会因为太想省弹药老是在70只后开始被咬死,70只后不要太省。

  小技巧方法:可以故意被抓等其它地方得怪聚集起来然后引爆炸弹,不过这个要熟悉接下来是不是有药草可吃。

  另一种方法就是被前后包围时,可选一边用闪僵尸的方法过人,这样怪就聚集同一边了。

  游戏有3个门:正门、侧门离正门近的那个后门,前中期只有正门跟后门会出。

  开场正门4只,2枪准心放小打头可杀,4只杀完后。后门4只要打头3枪。

  9、10两只在正门,一个有炸药桶,留着不用。接下来回到后门杀2只后。

  这时是12杀,12杀的重点在于后门接下来会有2只带安全帽的僵尸,这时把他们引到爆炸捅那边炸死即可,15只后会有个爆炸捅进来,可以用在15~20。也可以留着等下20后的毒气僵尸。

  20只后,后门会出3只毒气僵尸,毒到就吃3色草,你不吃后面包包不够放。

  20只时会拿到散弹枪,请你4发都用一用不要乱省,这模式很容易省弹药被害死。

  25只后可以用电枪了,这个我有算过都够的 小枪如果还有个6发也可以用,25~30会拿到MQ11冲锋枪时就用冲锋枪。这边后就不需要小枪可以丢掉,但MQ11至少留一发来保险引爆炸弹用。

  30只是一个重点,30只后正门会有爆炸捅,这时怪会狂出一次来超过5只以上,后门也会,这时请在这边故意被抓然后等后门聚到前门一次爆光最多有8只速杀。这边被抓被咬没差,杀后会可以合3色草。

  40只的重点就是会拿到火焰枪了。所以前面的电枪可以用掉了,但38那时有个白僵尸请这边用电枪打他以免浪费其它弹药。

  火焰枪拿到前的前期攻略基本就这样。

  44只时请注意是另一个火焰枪好用时机,侧门1只 正门3只引到同一走廊{看影片比较快}可以一次烧3.4只。

  50只的重点是小门第2只有炸弹,侧门会有白僵尸让白僵尸聚集2只以上去炸炸到2只应该也可以了。

  60只的重点是你会拿到一把8发连散的散弹枪。请你直接用掉,这时的僵尸都满容易用散弹速杀的。不要留,会跟后面的火焰枪卡包包。在你用散弹这期间一定又有把400发的火焰枪了。

  70只的重点已经部是弹药方面,而是你会很想省弹药容易被咬死。这时以活命比较重要.闪光.火箭炮这些都还没用的,如果70只后电枪不容易使用可先丢丢闪光,然后电枪杀个几只{白僵尸优先},基本的爆炸捅留在危急时用或是优先白僵尸用就不再多提了。

  74后僵尸会狂进来,有爆炸捅就炸了,没有就是用火箭炮。

  80只后电枪看到白僵尸就电下去,不要被围到死基本上就过了。接下来火箭炮用一用就可以到90了。

  90只就是侧门会来5只,有爆炸捅可速秒5只。

  95后反而没威胁基本上都是稳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