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大逃亡图文攻略

2019-02-19 18:01: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2重制版》幽灵生还者DLC中大逃亡讲述的是市长女儿的故事。玩家需要操作市长女儿从局长办公室逃到监狱与记者男友见面,接下俩就为各位带来《生化危机2重制版》大逃亡图文攻略,快来看看吧。

幽灵生还者DLC简介

  幽灵生还者DLC包含三位主角的故事,分别是以枪店老板为主角的“强忍悲伤”篇、以市长女儿为主角的“大逃亡”篇,还有“被遗忘的士兵”篇,该篇是以和Hunk一起参与夺取G病毒的U.S.S.小队另外一名成员为主角。完成这三个章节后还能解锁隐藏关卡。

游民星空

  在“幽灵生还者”游戏过程中满足一定条件可解锁装饰,在额外模式主界面可变更装饰。(所有装饰展示

  进入游戏前,还可以选择“新训”难度,弹药更多敌人更弱,想轻松一点的朋友可以选择此难度进行游戏。本攻略选择的是默认难度。

  另附“幽灵生还者”10个浣熊先生位置

游民星空

  在“幽灵生还者”模式中,可从僵尸身上背着的背包中获得物品,而且自己背包中武器也可以丢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路上还会遇到物品发放机,只能从里面拿走一件物品,需要玩家慎重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逃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变态局长把市长女儿骗到孤儿院,企图把她完美的身体制成标本,市长女儿在危急时刻反杀了局长,并拿到了监狱钥匙,此时她要拿钥匙去救她的爱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始游戏,前方右拐出去。

游民星空

  桌上获得文件“给主管的信”。

游民星空

  本关中会出现名为“苍白头领”的白色僵尸,具有再生能力,轻微伤害导致的伤口会很快愈合。对付这种僵尸,要么用威力强大的武器一击毙命,要么用普通子弹速射2-3枪(最好瞄准同一处)对它产生一定伤害,趁它愈合伤口硬直的时候逃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离开院长室,走廊上一个僵尸挡路,朝它头射3枪可击毙。

游民星空

  白色的可再生僵尸破门而入,朝它腿射2到3枪,等它身体一哆嗦时,迅速通过。

游民星空

  来到前厅,守大门的白色僵尸起来了,先不管它,左拐上楼。

游民星空

  打死楼上的背包僵尸,背包里拿到“老旧钥匙”。

游民星空

  楼上还有物品发放机,从里面拿到手雷。

游民星空

  下楼去开大门,刚才起来的白色僵尸挡路,给它几枪然后通过。

游民星空

  使用老旧钥匙开大门。

游民星空

  来到孤儿院前庭,有三只僵尸狗,僵尸狗挨一枪会硬直一下,要迅速射出第二枪解决它,依次干掉这三只狗。市长女儿的小刀耐久度无限,如果狗扑过来可用来防身,记得打死狗后再把刀捡回来。

  打死背包僵尸,背包里有钥匙。里面还有火焰喷射器,格子暂时不够,等会儿再来捡。

游民星空

  院子左边有物品发放机,去拿蓝色药草,与身上的红色药草组合。

游民星空

  然后打开门,用掉钥匙,再回去捡上火焰喷射器了再出去。

游民星空

  终于从孤儿院出来了,下雨的效果不过的嘿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