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家难度里昂表关全收集S+通关指南

2019-05-06 19:40:50 来源:Steam 作者:Rua湿逼 我要投稿

第4页:暴君之前路线与暴君打法

展开

暴君之前路线与暴君打法

暴君之前路线路线

  1.电梯控制台左侧开门出去拿急救包,前进看动画,拿一把刀,出去在最后一个存档点整理一下道具,只拿手枪+一把刀防植物人抱,手环用不上了。一路走出来先拿左侧红草,然后点爆路上三个植物人脓包通过,继续拿绿草下楼梯先来门这边看暴君跳下来然后绕后拿手枪弹药通过,继续走看动画出门拿桌上电机红草弹药,整理道具,放下手枪,拿上8发散弹枪+1颗手雷,其它全放上大药一会儿打暴君容易走位失误。放上电机开启暴君boss战。

暴君打法

  暴君:开始后走至暴君左前方大约45°贴着他,他出拳你就往前走2步然后回头继续贴,这个方法可报无伤,但是对身法要求很高,建议多练练。

  身上的药是报一命通关的,被boss刮中2次就死,所以被刮中就吃药然后继续贴。一旦boss开始怒吼然后手臂擦地,Leon惊呼的时候就干净丢一颗手雷,这个动作打出来的话很难躲而且直接被秒。手雷可打断然后继续贴,来来回回走位个十来次后会触发动画,王阿姨丢下来一把火箭筒,等boss出招后拿取连射2发过关。之后下了升降梯朝门口4个丧尸再射一发火箭就ok了。

  通关愉快,我这里是0保存S+用时2小时04分钟。当然一路是有嗑药的,我等手残党在无伤的路上还要多练习。下附按照此路线打法的最终记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