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故事创作模式攻略 怎么创建任务

2019-06-12 10:10: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然后将对话部分与【START QUEST(开始任务)】部分连接起来,以激活我们的【QUEST STARTER DIALOGUE(任务开始对话)】。

游民星空

  现在你可以看到,开始对话之后,我们的任务有多个分支输出。

  Accept(接受)= 玩家接受任务

  Decline(拒绝)= 玩家拒绝任务

  Fail(任务失败)= 发生对话的NPC死亡。→即使我们设定了在此任务中巴尔纳巴斯不会被杀死,也要在这里列出一个【Fail(失败)】的分支。

  既然【Decline(拒绝)】和【Fail(失败)】都表明了【玩家无法完成任务】,那么我们就要把这二者连接起来。

  为此我们要在左侧的【MISCELLANEOUS(杂项)】中找到【Quest Fail(任务失败)】图标,如下图红框圈出内容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将【Decline(拒绝)】、【Fail(失败)】与【Quest Fail(任务失败)】连接。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想让玩家可以先拒绝任务并稍后再与巴尔纳巴斯交谈的话,就不要把【Decline(拒绝)】连接到【Quest Fail(任务失败)】以及其他任何地方。

  现在我们已经为拒绝任务的玩家创建好了一个结尾,下面就开始为接受了任务的玩家定制实际的任务内容。

  先来看一下我们所拥有的各种任务目标。

  当我们想让玩家面对一个特定的角色时,即我们故事中的“小偷”,先要将【Talk(对话)】目标拖入进流程当中。

游民星空

  之后右侧就会弹出如下图所示的窗口。

  为你的目标起一个标题——当玩家接受任务时,标题会出现在游戏界面的左上方。

游民星空

  然后一定要加入新的演员,也就是玩家将要面对的那个“小偷NPC”。

  在我们的故事中会有一个小转折,小偷就是主角忠实的朋友【希罗多德】。

游民星空

  选择你想让他刷新的位置。

  如果不想让玩家跑太远的路,就确保他的刷新位置距离任务发布NPC(巴尔纳巴斯)不要太远。

游民星空

  选好之后,编辑一段新的对话。

游民星空

  这部分与之前编辑巴尔纳巴斯对话的部分类似,只需要拖动【SEQUENCE(序列)】并开始编写对话内容即可。

游民星空

  不同的地方是,我们希望希罗多德称呼主角为“卡珊德拉”或“阿利克西欧斯”。

游民星空

  为此我们首先要在【Addressing the player like a woman(玩家为女性)】处填写对话内容。

游民星空

  这样就会解锁【Addressing the player as a man(玩家为男性)】的部分。

游民星空

  就这么简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